一切,都是因為愛

2016092007:40
送孩子上學返家途中,是我每天自我省思的好時光。

今天又是邊騎摩托車邊胡思亂想,家裡的垃圾,大家都嫌臭,沒人想去包,沒人想去丟,可是,人只要活著,每天就都會製造垃圾啊 ~ 如果大家都不去做,家裡就會像垃圾堆一樣。

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,承擔了他人的罪,當我在幫忙收拾別人製造的垃圾時,就是在幫別人承擔,也是在背起他人的十字架。

可是,有些人製造的垃圾,我不願意幫他丟,因為我不能理解,為什麼他不能自己丟,而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呢?

但是,如果是我的孩子的垃圾,我也會希望她們有好習慣,好規矩,我也不希望她們造成我的困擾,但我還是會幫她們丟,再慢慢教導,慢慢改變她們的壞習慣。

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 ? 

思緒走到這兒,一時頓悟,原來,一切都是因為愛 ~

我對我的孩子充滿愛,所以會願意背起她們的十字架,原來,基督也是如此,祂之所以背起世人的十字架,不是為了得到天父的讚許,不是因為祂品德高尚,而是,因為充滿對世人的愛,所以,才心甘情願去做大家都不願意做的事啊 ~

一切,都是因為愛 ...


  •   BB媽 於 2016-12-16 17:32 1F
  • 沒錯! 一切都是因為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