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姐生病了

2014010314:57
 
不知道是不是跨年加元旦玩太瘋,大姐昨天中午放學後就喊肚子疼,我讓她自行決定晚上的鋼琴課跟小提琴課要不要休息,她猶豫了半天,想在家休息卻又不想請假,最後還是打電話給老師。

爰爰真是我見過最好學的孩子了!什麼東西她都想學,什麼課她都想上,只可惜我財力不夠雄厚,還得跟她討價還價,說服她這個那個還是不要學好了!

昨天難得在家的她,從下午睡到晚上7點多,吃個飯、寫個功課就又差不多到了上床時間。

心想她應該已經獲得充分休息,但今天早上還是不舒服,只好帶她去看醫生。

原本習慣看診的寶貝熊小兒科,每逢週五休息,不得已只好帶她去另一間也有早安門診的,填了初診資料,不用等就輪到她,醫生看了看,說最近在流行這種腸胃炎,好像每次帶小孩看診,醫生的台詞都沒變過,小孩的症狀永遠是最近正夯的,看來我們家什麼都很落伍,只有生病最時髦,都跟得上時代潮流,嘻嘻...

希望大姐可以趕快好起來,每天晚上騎著摩托車夜歸的時候,從後頭抱著我的爰爰,就像是我的暖暖包,不只溫暖了我的身體,也溫暖了我的心。自己似乎在不知不覺中,也對她依賴起來了呢!昨晚回家時沒她作伴,感覺身後空空的,心裡也跟著空空的...

人家說生女兒比較貼心,我自己不見得是貼心的女兒,但我的女兒卻真的很貼心。

開車時爰爰會餵我吃東西,落枕時她會為我貼藥布,外出時她會幫我提大包小包,難過時她會安慰我,她真的最懂我的心,哎呀!再想她的好,我都快哭了!

總之,我真是很幸福的媽咪,有這麼棒的女兒!  


  •   BB媽 於 2014-01-06 13:22 2F
  • 這個時代社會, 生女兒好, 我多羨慕啊! 
     
  •   凡媽 於 2014-01-04 00:35 1F
  • 希望大姐趕快好起來.好幸福又甜美的畫面.想起我和我老媽的美好時光呢.^^